分类标题

太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8-12-03 08:42:26 来源:太原市检察院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11月29日,市检察院按照开展警示教育“七个一”活动方案安排,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组前往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聆听了部分在所关押人员的典型案例讲解,参观了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成果展览和在押人员的饮食起居环境,深切感受到了在押人员对自由生活的渴望。特别是通过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展示,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党员宣誓


       参观后,大家一致感受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是对自己思想上的一次洗礼,灵魂上的一次触动,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人民,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