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扫黑除恶】古交警方今年打掉5个恶势力团伙、4个村霸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8-12-20 09:04:06 来源:太原晚报

  昨日,记者从古交市公安局获悉,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古交警方今年以来已打掉恶势力团伙5个、村霸4个,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的44条线索已全部办结。


  今年以来,古交市公安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围绕17个打击重点和12项延伸打击重点,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核查和破案攻坚上下工夫,严格落实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责任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警方共接收线索209条,办结171条,其中,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的44条线索已经全部办结。在此过程中,古交警方打掉恶势力团伙5个,抓获团伙成员33名,破案21起,查封扣押涉案资金总价值240.5万元;打掉村霸4个,破案4起。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方还先后组织开展了打击电信诈骗、涉众型经济犯罪和追逃等系列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53起,刑事拘留27人,移送起诉15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900余万元。


  随后,古交警方将围绕专案攻坚、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重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继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将在打击整治“黄赌毒”、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和破小案上出重拳。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