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题

我省再抓获、再宣判一批涉黑涉恶人员!

作者:太原长安网(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1-03 08:57: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潞州法院对5起涉恶案件28名被告人集中宣判


12月26日,长治市潞州区人民法院对公诉机关指控的5起涉恶案件28名涉案被告人进行了集中宣判。

法院依法对张某等8名被告人共同或分别犯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故意毁灭、伪造证据罪,岳某等10名被告人犯抢劫、敲诈勒索、组织强迫卖淫、故意伤害罪共计5案28名被告人集中进行公开宣判,28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至二十三年不等的刑罚,并处罚金。


霍州警方抓获一名盗掘古墓葬网上逃犯


12月26日,霍州市公安局退沙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涉赌案件中抓获一名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网上逃犯。

12月26日,退沙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涉赌案件中发现其中一名叫侯某生的违法人神情紧张,言语不清,面对民警询问拒不交待真实姓名,办案民警觉察此人有可能是负案在逃人员,在办案民警强大的政策攻心下,侯某生交待自己曾伙同他人在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盗挖古墓的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侯某生,男,46岁,系运城市闻喜县人,因涉嫌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罪被闻喜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闻喜县公安局。

文章推荐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太原市委政法委员会  ICP备案号:晋ICP备15001741号-1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